DBShop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755|回复: 5

[已集成于产品] 文章名称前面是否可以增加二级分类名称?排序问题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0-22 00:5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014-10-22_005016.jpg


设置了1级分类1个和2级分类2个。。

点开1级分类。。右侧就是分类下的所有文章。。

如果这么看的话。就无法看出来这2篇文章,都是啥类别的。。。。

建议加个二级分类名称在文章前面。。。。


而且在当前分类下。左侧有那个红色的线。代表当前分类。。。

但是在文章内容页里。却看不出该文章所属分类。。。

2014-10-22_005253.jpg


也把左侧加上那个红线,还有分类颜色加重一下。。可好???



2014-10-22_005655.jpg

刚发现了下这个排序不对哈。。。应该是倒序吧。。这要是有几十篇文章。找刚发的,还得翻页不成? 嘿嘿~~~而且前台的排序也是顺序的。。不是倒序。。应该最新发布的在最上面才对。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22 10:3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类名称就不添加了,其他的会调整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22 19:3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hel 于 2014-10-22 19:38 编辑

其他的就是把新闻公告放在CMS下,而不是单页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22 20:4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新闻和公告。不太适合做单页的。。

单页就是。页面基本上没啥大变化的。。。而公告或者新闻。。会总有更新。。。而且。有时候还有必要去查询前后发布的公告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24 12:3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页那就只能记住ID,要不然找不到以前发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24 14: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ID也记不住。。。。

找不到就去后台找。哈哈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北京珑大钜商科技有限公司 ( 京ICP备15047709号-3 )

GMT+8, 2021-5-12 06:36 , Processed in 0.12114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